close

嗨大家~~~我終於考完幾乎一個月的期中考啦!

所以今天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一位藝人的新專輯

鵝 沒錯 標題又劇透了...

就是老張的第三張專輯《 夢不落雨林 /NAMANANA》啦~~~

首先呈上(?)MV

其實我一直覺得藝興的歌總會給人一種 恩...張氏風格的感覺

整張專輯分中英兩個版本

中文11首 英文11首

其中專輯第一首<集結號>為純音樂

有種號角手吹響手中的樂器 要準備開始戰爭(?)的感覺

主打歌NAMANANA的前奏十分有異域的感覺

應該是使用了非洲鼓

更多關於歌曲專業的部分 我想可能需要去其他地方看看

或是看看藝興的採訪

想聽專輯的完整版可以去購買實體專輯

在KKBOX或是其他平台收聽

總之 要給予創作者尊重 不要聽盜版的啦~~~~

再來 分享一下專輯中我最愛的兩首

一首是藝興不斷在劇透的<麻婆豆腐>

大家可以先聽聽看

雖然光聽歌名會感覺這首歌很ㄎ一ㄤ(喂

事實就是 摁 還蠻中毒的哈哈

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在01:11的地方

這哥的聲音真是太清澈太好聽了

第二首是快門回溯

是相對比較慢的一首歌

我覺得藝興的聲音還蠻適合唱抒情的 就很溫柔很舒服

但在這首歌 老張應該是用了比較不一樣的唱腔

聽起來比較 慵懶?

這就留給大家去細細品味啦!

這張專輯在各國都取得不錯的成績 作為粉絲覺得很驕傲 

(如果要說這哥有多好有有才 大概可以在發個長長長文吧)

也希望更多人能聽到藝興的歌

(每次看到KKBOX排行榜看不太到他的歌就覺得有點難過...)

我想一定可以的 我們都一起努力吧!

最後 附上幾個舞台 

藝興的舞蹈真的是 人間極品呀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藝興 華語音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